About Us

昕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,最初以金屬蝕刻及雷射切割為主軸,積極參與南科半導體及電子業之應用,以客製化的生產,配合客戶發展,多樣性、方便性、創造性取得市場領先與口碑。 由於環氧樹脂具有耐高溫、耐腐蝕、尺寸安定性佳、易於加工成型之特性, 為解決客戶生產過程中遇上的問題,昕輝科技公司與客戶一起突破,解決問題,開發出適合電子業、電池封裝用的各式各樣環氧樹脂。
由於近年來3C產品的廣泛運用,醫療院所、眼科專科醫生大量面臨的使用手機及電腦,所造成小朋友近視,成年人老花,老年人白內障等等,相關的眼睛疾病的問題。專業醫師不斷呼籲多接觸大自然,多看遠方,減少眼睛的疲勞。
昕輝科技公司運用醫學及光學原理,率先取得專利,開發出視力保健儀。視力保健儀提供眼睛睫狀肌伸展及舒緩,鍛練眼睛,提升視力肌肉群彈性,不是個眼睛按摩器而是一個眼睛的保健工具, 對於小朋友的視力,上班族的眼睛疲勞,提供了非侵入性保健方式,不必跑眼科診所或視力訓練機構,可以在家裡健康及安全的使用。